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改革

我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我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3/12/31 11:18:20】 【作者:陵川县编办综合科】 【阅读:
字体:  7 2013-12-31  [关 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理顺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12月31日,我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勤有,县领导刘鲜红,县政协副主席赵银龙出席会议。政府办常务副主任胡保金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陵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陵川县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名称及组成人员的通知》和《陵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县食药监局负责人就体制改革操作层面的具体工作做了阐述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鲜红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切实把食品安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整合职能、明晰职责、调整编制、整体加强、构建体系、重心下移;要明确思路,把握重点,通过改革,实现食品药品全程无缝监管,形成一体化、广覆盖、专业化、高效率的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和食品药品监管社会共治格局;要抓好学习培训,严密组织纪律,高度负责、认真履职,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使各项工作上下贯通、运转顺畅,及时处理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编办综合科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