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通用地址链接入口(二维码登录地址入口)

通用地址链接入口(二维码登录地址入口)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2 11:11:43】 【作者:登记局办公室】 【阅读:

img0_副本.jpg

 

图片登录网址链接入口:

 

申请设立登记               绑定专用光

申请变更登记               申请年度报告

申请注销登记               申请证书补领

 

 

丢失或损毁《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专用光盘》的事业单位请及时与陵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联系,申请免费补办光盘或下载填写《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登录二维码图片申领表》,并传真至0356-6205749,获取二维码图片。

 


 附:《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登录二维码图片申领表》







关于事业单位用户以图片方式登录系统的简要说明:

为进一步方便事业单位用户登录系统操作,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新增加了一种登录功能——图片登录方式。所谓图片登录,就是登记管理机关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中操作生成电子格式的图片,发放给事业单位用户,作为“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登录验证的电子介质,类似于银行业经常使用的文件证书。不管是使用光盘方式还是使用图片方式都可以正常登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两种登录方式并存,但互斥,即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作为登录方式。光盘用户如果要使用图片方式,可以顺利转换,反之亦然,即两种方式互相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