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大厅 > 办事指南

事业单位登记一次性告知书[设立登记]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27 15:17:10】 【作者:师跃亮】 【阅读:

 

设立登记告知书


陵事登设立告字(20   )    号

                                     :

你单位申请设立登记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1、《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备案)申请书》(一式两份)(登录http://shanxi.gjsy.gov.cn/“设立登记”栏目,点击"注册"后进入用户注册页面,应当牢记"用户名"和"密码",填写完成后即可进入"设立登记申请"页面,按照提示网上填写。“宗旨和业务范围”一栏,在20字以内概括出本单位“宗旨”,可使用一个逗号和一个句号;空2个汉字的距离后填写“业务范围”,不同的“业务范围”之间不使用标点,用1个汉字的距离隔开;“宗旨和业务范围” 应当与审批机关批准设立文件核定的主要职责一致,总字数不超过50字。“补充经费来源”一栏按照审批机关批准设立文件填写“财政拨款”、“财政补助”或“自收自支”。填写完成后按照提示提交。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其中“待登记法定代表人意见”由拟任法定代表人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名章;“举办单位意见”一栏需主管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2、《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登记申请表》(网上填写,“家庭住址”应具体到××省××市(县)××路(街)××号××单元××号;“户籍所在地”应具体到××省××市(县)公安局××派出所;“本人简历”填写拟任法定代表人的主要工作经历;填写完成后按照提示提交。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其中“举办单位人事部门意见”一栏需主管部门人事负责人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人事专用章)

    3、事业单位章程草案(应当包括章程示范文本中所列全部条款。要根据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实际用专门的章节规范业务管理,内容要涵盖业务开展的内容、程序、要求等方面,不能千篇一律。章程完成后将电子文本发送至陵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核通过后需事业单位拟任法定代表人签名、经举办单位负责人审查同意签名后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4、审批机关批准设立的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5、拟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职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6、拟任法定代表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7、《事业单位住所证明表》及相应材料(1、使用自有房屋的,出示房屋产权证明并提交其复印件;2、使用租赁房屋的,提交房屋产权证明文件,出示有效期内租期一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并提交其复印件;3、无偿使用他人房屋的,出示房屋产权证明、提交其复印件,并提交房屋所有者的授权使用证明;4、无偿使用他人租赁房屋的,提交房屋产权证明文件和房屋承租人的授权使用证明,出示租赁合同并提交其复印件;5、使用国家划拨的房屋的,提交上级部门的授权使用证明。复印件均需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8、《事业单位经费来源证明表》

    9、《事业单位开办资金确认证明》及相应材料(证明为固定格式表格,按照说明详细填写,请登陆(http://陵川县编办.政务、http://陵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益)网站下载。

    10、业务范围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需出示有效期内的资质认可证明或者执业许可证明,并提交复印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11、事业单位法人、社会团体法人和国有企业法人等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需提交其举办单位的法人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12、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注:

    1、材料3、7、8、9请登陆(http://陵川县编办.政务、http://陵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益)网站“格式文本下载”栏目下载。

    2、材料1、2在网上直接填报;材料4-12在网上提交时必须选择“直接上传”方式提交,方法是直接上传word、excel文档或扫描后直接上传(文件要小于100K)。

    3、事业单位应在网上收到登记管理机关已受理通过的通知后,下载打印相关表格,用A4纸型正反打印。

    4、事业单位应当对提交的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交复印件的,应当用A4纸型,除资质认可证明或者执业许可证明外,原文件规格大小不得随意缩放,复印件为两页或两页以上的,要正反复印。

    注:事业单位应当自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备案表》,将本单位印章的印迹、中文域名、银行账号(附开户许可证),以及法定代表人的签名、印章的印迹等向登记管理机关备案。

    你单位尽快提交相关材料,我局收到所有有效的申请材料之日为申请受理日。

    登记机关联系人:崔佳 靳瑞芳   联系电话:0356-6205749(传真) 

    受理人签名:

  事业单位承办人签名:            办公电话:              手   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