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大厅 > 办事指南

事业单位登记一次性告知书[重新申领证书]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27 15:41:11】 【作者:师跃亮】 【阅读:

 

重新申领证书告知书

 

陵事登重领告字(    )     号

未按时报送年度报告并在有效期截止日前30日内换领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需重新申领证书,程序视同重新设立登记(备案)。

一、网上申请重新申领证书

上网后使用“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点击进入“申请证书补领”子菜单,光盘如无法正常使用请到http://www.gjsy.gov.cn/—“相关程序下载”中下载安装“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密码插件安装程序”重启电脑后再进行操作。

二、提交相关材料及要求: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补领申请书》(上网后使用“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点击进入“申请证书补领”子菜单,按照提示填写。“现存证书情况”正本或副本如已丢失则填写0,未丢失则分别填写1。补领原因请填写:由于我单位未按时报送××年度报告,证书已于××年4月1日自动废止,特申请重新申领证书。填写完成后按照提示提交。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封面加盖事业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名。“举办单位意见”一栏主管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公章)

2、《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原件(证书遗失的还要登报声明作废)

3、事业单位章程草案(应当包括章程示范文本中所列全部条款。要根据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实际用专门的章节规范业务管理,内容要涵盖业务开展的内容、程序、要求等方面,不能千篇一律。章程写好后将电子文本发送到陵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QQ群号:4363098,134039722),审核通过后需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名、加盖本单位公章,经举办单位负责人审查同意签名后加盖举办单位公章,章程的电子版提交时直接上传在“现存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一栏中)

4、审批机关批准设立的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5、拟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职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6、拟任法定代表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7、《事业单位住所证明表》及相应材料(1、使用自有房屋的,出示房屋产权证明并提交其复印件;2、使用租赁房屋的,提交房屋产权证明文件,出示有效期内租期一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并提交其复印件;3、无偿使用他人房屋的,出示房屋产权证明、提交其复印件,并提交房屋所有者的授权使用证明;4、无偿使用他人租赁房屋的,提交房屋产权证明文件和房屋承租人的授权使用证明,出示租赁合同并提交其复印件;5、使用国家划拨的房屋的,提交上级部门的授权使用证明。复印件均需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8、《事业单位经费来源证明表》

9、《事业单位开办资金确认证明》及相应材料(证明为固定格式表格,按照说明详细填写,请登陆(http://陵川县编办.政务.cn或http://陵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益.cn)“格式文本下载”栏目下载。确认证明的电子版提交时直接上传在“证书遗失作废声明”一栏中)

10、业务范围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需出示有效期内的资质认可证明或者执业许可证明,并提交复印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11、事业单位法人、社会团体法人和国有企业法人等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需提交其举办单位的法人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12、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注:1、材料3、7、8、9请登陆(http://陵川县编办.政务.cn或http://陵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益.cn)“格式文本下载”栏目下载。

2、材料1在网上直接填报;材料3、9在网上提交时必须选择“直接上传”方式提交,分别放在第二项和第三项中,方法是直接上传word、excel文档或扫描后直接上传(文件要小于100K)。

3、事业单位在网上收到登记管理机关已受理通过的通知后,下载打印相关表格,用A4纸型正反打印。

4、事业单位应当对提交的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交复印件的,应当用A4纸型,除资质认可证明或者执业许可证明外,原文件规格大小不得随意缩放,复印件为两页或两页以上的,要正反复印。

5、报送纸质材料时请携带《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

你单位尽快提交相关材料,我局收到所有有效的申请材料之日为申请受理日。

登记机关联系人:崔佳 靳瑞芳 联系电话:0356-6205749(传真)  受理人签名:

 

事业单位承办人签名:            办公电话:          手   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