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陵川县大力强化事业单位注销登记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6/26 17:45:53】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秩序,破解事业单位注销登记难的瓶颈,我局积极优化简化注销登记流程,扎实规范推进了我县事业单位注销登记工作。  

一是重监管。与县编办相关科室紧密配合,对因机构改革、职能转变、业务萎缩等撤、并、解散的事业单位,主动与其对接联系,敦促其按照注销简易程序及时办理相关登记事项,有效加强了对事业单位的监管。

二是重服务。将注销登记需要的相关材料一次性告知事业单位,并积极与主管理部门进行对接,了解注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解疑答惑,有效加强了对事业单位注销登记工作的服务和指导。

三是重程序。严格事业单位注销登记流程,严把注销材料审查关,并及时收缴法人证书、公章及其他相关材料,并及时做好事业单位注销登记档案存档工作。

 

                                              

                                        (陵川县事业单位登记局 崔佳)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