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编办督查组对我县各项改革任务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9/4 9:08:59】 【作者:】 【阅读:


464853466202050884.jpg


8月31日上午,由市编办张春林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局张敏副局长组成督查组对我县编办各项改革任务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听取了我办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并就基层工作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与我办人员进行了座谈。

张春林主任指出,国务院大督查已进驻我省,重点对“放管服”改革等六大内容进行督查。编办系统要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简政放权,及时取消、承接、动态调整行政审批事项,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大力精简行政审批前置申请材料,努力推进“两集中、四到位”,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全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

张春林主任要求,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编办系统要充分发挥机构改革的牵头和组织协调作用,主动作为,深入调研,积极做好改革的相关准备工作,待省市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后,尽快开展相关工作。

张春林主任强调,要严格机构编制“三个一”审批制度,不得擅自和超权限设置机构,确保机构总量只减不增,要严控编制总量,优化编制结构,杜绝一切超编进人现象,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督查组还对我县生产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县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调研、信息、“三基工作”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陵川县编办  崔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