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事业单位使用光盘提交步骤改版说明(2018年9月29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3 11:33:32】 【作者:】 【阅读:

事业单位使用光盘提交步骤改版说明

 

(建议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的IE浏览器,如果使用Winxp操作系统,请使用360浏览器)

 

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迁移维护工作于2018920完成,同时对事业使用光盘进行网上提交申请的操作方式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操作步骤如下:

一、将光盘放入光驱,但不再需要点击光盘自动弹出的窗口中的任何链接,可直接点击“退出”关闭。

 

 

 

 

二、打开浏览器,IE需要6.0以上版本;

如果是360浏览器,必须打开兼容模式

 

默认是“极速模式”:

 

 

点击圈中符号改为“兼容模式”:

 

三、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hanxi.gjsy.gov.cn/

或者在百度搜索里输入“山西事业单位在线”查询山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官方网站。

四、在山西事业单位在线首页左上角,点击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用户登录”:

 

 

 

五、在下图所示申请种类中选择点击:

 

六、在下图登录方式中选择“光盘登录”,正确输入用户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