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陵川县委编办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28 16:04:07】 【作者:师跃亮】 【阅读:


10月26午,陵川县委编办主任王志军主持召开机关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传达二十大精神2.jpg

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弘,守正创新,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着力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政治机关。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发挥领学促学作用,要积极主动学,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通过逐篇逐段、逐字逐句读原文、记原文、背原文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有计划分步骤学习,列专题分领域研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