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阳光选岗 专题培训 陵川县“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全面完成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31 11:49:25】 【作者:李宇斌】 【阅读:


         陵川县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始终贯彻拓宽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渠道的工作导向,有效实行专班推进按照《陵川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陵川县2022年乡镇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公告》要求,通过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共有198人进入选岗环节。10月26日,我县举办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选岗仪式,整个选岗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考生按照报考岗位分组,根据招聘考试总成绩排名分别发放选岗序号,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自主现场选岗。县纪委监委和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对选岗过程全程监督。根据选岗结果,到村工作大学毕业生已于10月28日奔赴乡镇报到。

到村大学毕业生阳光选岗.jpeg

10月31日,陵川县举行到村工作大学生初任专题培训,培训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三资”管理、“三农”政策、党性教育、农村党建、党内法规等内容开展进一步提高到村工作大学生的履职能力参与培训的考生表示要坚决响应组织号召,服从乡镇党委的管理,积极奔赴农村一线、扎根农村一线、服务农村一线,做好基层治理各项工作,在各自岗位中充分展现年轻人的风采。


到村任职专题培训.jpg


         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随着阳光选岗、岗前培训有序开展,基层工作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将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定的人才保障,标志着我县“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全面完成。


 

                              2022年10月31日